海角七號




相信藍天、大海、沙灘、啤酒,青春吶!還有音樂,是大家超愛的,我也是超級愛,
至從06年看了一部夏日的沖繩,就愛上這種電影,看完之後馬上想去海邊。

國片還是有希望的,前陣子的"不能說的秘密"就還蠻成功的,
也期待這部墾丁海邊的"海角七號",聽了它的主題曲很熱血很棒很年輕的感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阿 !每次想要衝海邊的時候,藍天白雲大海沙灘,啤酒,缺什麼....
海邊空蕩蕩的,沒有演出阿!一個對大海吶喊嗎? 喔~~so sad so sad
覺得觀光局可以多辦,然後宣傳到大陸,把大陸人也拉過來一起high,錢進台灣。


關於國片,應該要改名中文片,細分大陸片,台灣片,大陸人拍的片,
本身沒文化硬要演有文化的戲,這樣怎麼演的出來,中國故事深厚的文化素養呢!
我說誰叫你們要文化大革命,沒文化了吧! 活該!

文化產業這邊,就讓我們台灣賺吧! 誰叫我們有文化,
苦讀了那麼久的古文,光寫字國小同學都比大陸人有文化。


話說如雷震耳、餘音繞樑;三日不絕,這都說明,
從耳朵到腦部比較近,也特別敏感,
音樂很容易讓人帶入電影的情境中,成功的電影,
有很適合的音樂就成功一半,所以啦!!

海角七號的主題曲,那麼熱血,狂推的啦!!超有共鳴的

海角七號衝阿!!

明天上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uro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